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6级新生的第一堂课开端良好

2006-09-27

9月25日是2006级学生第一天上课,一大早教室里就已经坐满了等待上课的新生们,到课率达到99.65%。为了迎接06级新生,教师们也早早来到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准备,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教师的讲课充满激情、认真、投入;刚刚结束近一个月军训的学生们,以满怀期待的目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听着这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程,教学效果好。巡视检查和随堂听课的老教授们欣喜地反馈着新生第一堂课的良好状况。

  为了保证新生第一堂课的顺利进行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让06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教务处、各学院(系)及任课教师都做了充分的教学准备工作。一些学院(系)领导亲自到教学楼巡视教学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兴国教授一大早就来到综合楼巡查教学情况。材料、计算机、物理、数学等学院(系)的新生辅导员也早早来到各个教室,了解学生到课情况。教务处组织咨询组成员对新生开学第一周的课堂教学进行全面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同时指派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各教学楼进行引导,帮助新生顺利找到上课教室。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