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第十三届颁奖仪式举行

2006-09-28
  9月28日上午,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第十三届颁奖仪式在综合试验一号楼会议室举行,28名研究生和两位青年教师获得奖励,他们在获奖的同时还获赠庆贺钱老九十寿辰《力学与工程应用》纪念文集。程耿东院士及工程力学系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林家浩教授主持。



  程耿东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讲话。他代表钱令希院士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学习、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说,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凝聚着钱先生对人才的厚爱和尊重,对青年教师、青年学生的鼓励和提携。他回顾了钱老在力学领域的杰出成就和贡献,以及在科学道路上奋斗不止的精神。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够继承和弘扬钱老的奋斗精神,把力学和工程实践更好地结合,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博士生李晓川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言,他说,感谢钱老和钱令希力学奖励基金会的关爱和奖励,并将以此为动力,以老一辈的大工人为榜样,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和进取。他还代表全体获奖同学祝愿钱老健康长寿。

来源: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