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魏小鹏书记会见辽宁省老教授协会会长赵新良一行

2014-06-05作者:王增强

6月4日上午,辽宁省老教授协会与大连市老教授协会近百位会员来访我校,就“全面深化改革”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魏小鹏在主楼312会议室会见了辽宁省老教授协会会长赵新良、常务会长王发一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副校长卢中昌陪同会见。


魏小鹏在会见中代表学校对省、市老教授协会来访学校表示欢迎。他表示,辽宁省老教授协会成立20年来,在辽宁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和智力支撑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心系国情民情,令人敬佩。大连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也将发挥老教授人才资源丰富、涉及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繁荣和辽宁省老教授协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赵新良对大连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多年来的成就表示称赞,并感谢大连理工大学对辽宁省老教授协会工作的支持与服务。希望以辽宁省老教授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省老教授就大连理工大学的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不断吸收新鲜经验,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见结束后,辽宁省老教授协会、大连市老教授协会、大连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在主楼一阶齐聚一堂,听取卢中昌介绍学校和盘锦校区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各位老教授还先后参观了我校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西部校区令希图书馆,并在6月4日下午举办学习交流讲演会。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