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东明校长深入联系单位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作者:王增强

4月30日上午,郭东明校长到联系单位—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学部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学部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内设院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监督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郭东明在听取学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部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后表示,学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面向未来发展做好长远谋划,从发展中找问题,从问题中回溯根源,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发展“瓶颈”,推动事业发展。

郭东明要求,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他强调,要站在为国家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学科的高度,以更加饱满的使命情怀开展工作;要增强协同合作的意识,加强学部内部合作、与其他学科的合作、与校外科研机构的合作,在保持“结构优化”领域优势的同时,开辟新的增长点,构建学部发展的“四梁八柱”;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对标对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分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提升领导班子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以事业发展为导向,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持“四个面向”,谋划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

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工程力学系、船舶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