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喜迎党代会】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7作者:王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委在南山文萃活动室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到场的20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今年共24位老党员获颁)。离退休党委书记兼处长刘宇彤、副书记兼副处长孙雪等离退休处全体同志和获章者所在党支部的书记出席仪式,仪式上首先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同志对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们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image.png

庄重而简朴的仪式上,刘宇彤和孙雪一一为老党员颁发佩戴满载荣光的纪念章。刘宇彤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定,作为经常性的工作于每年“七一”集中颁发,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是对老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

image.png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弥足珍贵,要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传颂党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余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大家衷心祝愿学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image.png

仪式后,老党员和党支部书记们来到位于红旗街道刘家村的十里党建长廊参观。大家佩戴着金灿灿的纪念章在鲜红的党旗前合影,在驻足间重温入党誓词,在漫步间感受红色文化,感到格外有意义。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