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2022-11-08作者:王增强

11月7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部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部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副校长张弛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工程学部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李钢为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党委副书记,于龙为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宁德志、李冬生、吕林为学部副部长,王胤为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

宋丹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推动学部发展中付出的大量心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宋丹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学部师生在新征程中跑出“建工速度”。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大格局。领导干部要要站在党的二十大谋划的宏伟蓝图下、高等教育的视域上,在落实党代会精神、推进“三大工程”上谋发展,在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中找答案,坚持局部服从全局,自觉为大局担当。二是要提升能力,练就真本领。要提升学习能力,锻炼“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结合高校特点,加强学术能力、行政能力和人格魅力的涵养能力。三是要担当作为,开创新局面。要在立德树人中担当作为,在学科引领和科技创新中担当作为,在人才强校中担当作为,积极应对挑战。

张弛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时刻准备好为建设工程学部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李钢、于龙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继承和发扬学部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精诚团结、廉政务实、敢打敢拼,努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力争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任务,实现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