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2023-01-01作者:于舒雯

12月30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钟铉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杰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建筑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蔡军为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于辉、郭飞、马辉为学院副院长,路晓东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罗钟铉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推动学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胸怀大格局。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单位凝聚的根本。要从学院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加强顶层规划思维,努力提高长远谋划能力和水平,有组织开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活动。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了解和掌握学校的大政要求和文件内容,加快适应新形势、熟悉新领域;提高抓落实本领,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工作;提高沟通本领,注重换位思考,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对内科学谋划、面对改革发展中出现的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做好表率;对外要有竞争意识,有狼性风范,带领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希望班子成员把握大势、发挥优势,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推动建艺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建、常亮代表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谋发展,在新任班子带领下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常亮、蔡军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敢于担责、勇于开拓,焕发学院朝气,投入时代发展主流,奋力跑出新征程大工一流大学建设的“建艺速度”。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