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2023-01-04作者:于舒雯

1月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杰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并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能源与动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任命杨明军为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东明为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唐斌、陈聪为学院副院长,刘宏升、李楠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朱方伟对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朱方伟对新一届班子成员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他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统筹全局的能力和改进工作的举措,主动与党中央要求对标对表,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上想问题、找定位、做工作。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加强自身建设,了解和掌握学校的大政要求和文件内容,虚心向老教授、老同志学习,传承发扬能动学院的优良传统;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站在学院战略发展的高度来思考和布局工作。三是要注重顶层设计,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完善学院管理体制机制,做到与学校机关系统联动,积极参与管理重心下移改革,大胆改革,周密谋划;强化学院学科规划,持续优化学科布局,聚焦“顶尖工科”计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学科,打造以学院优势学科为主体的学科高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学院特点完善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机制,改进人才评价体系。新任领导班子要确定任期内学院发展战略目标,细化发展指标,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向能动学院全体师生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唐大伟、杨明军分别代表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希望新一届班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明军、东明分别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所学所用投入到推动学院事业“加速跑”新征程中,全心全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信任和全体师生期盼。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