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市、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两会”履职

2023-01-07作者:党委统战部

近期,我校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区级“两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履职尽责。

1月3日至6日,政协大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大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助理陆安慧等12位市政协委员、2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连市政协.jpg

大连市人大.jpg

1月3日至5日,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盘锦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我校校长助理占敬敬等2位市政协委员参会。无党派人士、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2022年12月下旬,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甘井子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协西岗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沙河口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陆续举行。我校各位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按时参加会议。

市、区级“两会”期间,我校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职尽责。他们围绕各级政协、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工作报告认真开展讨论、深入协商议政,结合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污染防治等多方面内容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认真撰写提出一批建议提案,充分彰显了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为深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