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贾振元校长调研盘锦校区

2023-03-01作者:王增强

2月27日,贾振元校长到盘锦校区调研,关心慰问校区师生,与校区师生座谈交流,了解师生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副校长姚山,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一同参加。

贾振元在校区行政服务楼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座谈,对校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学风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的期盼,他强调,将盘锦校区建好建强,是大工师生共同的愿望和心声,学校要加强优质课程、优秀课件等教育资源向盘锦校区共享,推动校内外名家大师每学期来盘锦校区为同学们作高水平讲座报告,建立主校区和盘锦校区学生组织共建共享机制,加强校区间同学们的互动交流。贾振元勉励同学们树立卓越目标,坚持成长提升,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贾振元先后到校区学院、图书馆等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区办学条件和发展情况。贾振元表示,盘锦校区的发展是大工一流大学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按照“统筹规划、错位发展、坚持标准、创新模式”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强化错位发展、明确校区特色;要进一步针对校区学科方向和体制机制问题进行梳理,切实推动盘锦校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自主发展。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校友工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盘锦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编辑:常思萌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