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准发力 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大连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03-20作者:梅雪峰 常思萌 摄影:王增强

3月19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刘长春体育馆举行。贾振元校长到会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undefined

贾振元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校招贤纳士,详细了解了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和我校毕业生发展情况,调研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新闻发布厅,他听取了各院系就业进展情况,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就业思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学生个体的精准指导与推荐帮扶,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是近三年参会规模最大的大型招聘会,是我校推进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共有408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万余个,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科技研发服务、金融、建筑、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其中世界五百强、央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重点单位比例超过60%。

undefined

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签约政策解答”等服务区,邀请12名校内专家开展指导活动;与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密合作,设置了“爱大连,就选大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行动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本次招聘会还提供签约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就业服务“全过程”。

undefined

本次双选会设立盘锦校区分会场,75家用人单位将于20日在我校盘锦校区召开双选会。春季开学以来,学校已面向2023届毕业生组织招聘活动278场,其中组团招聘会11场,接待用人单位超1000家。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