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宋斌一行来访我校

2023-03-24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在主楼412会议室会见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宋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警合作、加强校园交通综合治理进行交流。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张言军代表学校对高新交警大队长期以来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校园交通综合治理年”,希望进一步深化校警合作,推动构建“师生参与、校警联动”的校园交通综合治理体系,携手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立校警联动快速响应机制,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宋斌表示,高新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警校合作,将继续配合学校做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维护,推进校园“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做好师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平安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会前,宋斌一行对我校“警民服务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编辑:孙涛
审核: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