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思想·促发展】双向交流聚合力 驻点调研促发展——学校召开双向交流驻点调研对接会

2023-05-11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向交流驻点调研走深走实,5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一阶报告厅召开双向交流驻点调研对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同志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出席会议。全体驻点干部和接收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11.png

宋丹强调,双向交流驻点调研是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创新举措。必须坚持目标导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务实功;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出实招;必须坚持需求导向,为改革攻坚和加速卓越出实绩;必须坚持结果导向,以优质的调研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王志伟部长会上宣读了驻点干部名单,并勉励大家真下一线,听真声音、挖真问题、解真困难,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加速卓越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511140014.jpg

挂职驻点人力资源处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康慧君教授、联动驻点中白学院等单位的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秦仕伟代表驻点干部发言,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文珍教授代表接收单位做出表态。机关党委书记郭驰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方案对双向交流驻点调研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333.jpg

以此次对接会为号角,来自学校机关和学部学院的80余名驻点干部将正式入驻调研单位,按照“五个一线”要求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双向交流驻点调研,以角色互换式的调查研究,找准制约事业发展的瓶颈,解决师生期盼的难题,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加速卓越。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段颖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