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谱新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强航时代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3-05-19作者:李响

5月17日,我校材料学院与沈阳富创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创公司)、沈阳强航时代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航时代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基金会秘书长杨克旭,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董红刚、院长卢一平及全体班子成员,富创公司副总经理熊野威,强航时代公司总经理侯广库等参加仪式。材料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艳华主持仪式。

张言军代表学校对富创公司、强航时代公司及促成本次合作的各位代表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两家公司与大工都承担着国家发展、科技进步的重要使命,是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通过合作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更体现了企业的远见卓识和社会责任担当。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共同书写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卢一平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富创公司和强航时代公司表达诚挚谢意。他表示此次产学研合作,翻开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衷心希望双方发挥优势、互通有无,服务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振兴东北、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熊野威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富创公司势必会在新材料研发、表面处理、性能改进等先进技术方面取得巨大提升,进而为国家集成电子产业、国防建设等贡献更多富创力量。今后将为大工学子实习实践、参与科研生产提供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双方在更多方面进行更立体、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会上,卢一平与富创公司、强航时代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杨克旭与捐赠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富创公司捐赠100万元成立“富创奖学金”,强航时代公司捐赠15万元成立“材料强航时代学院事业发展基金”,张言军为捐赠公司颁发了纪念奖牌。

未来,双方必将精诚协作,建立更加紧密、有效、深入的合作关系,努力开创校企携手发展新局面。材料学院将把此次合作转化为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的坚实力量,全面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材料力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孙涛
审核: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