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七级管理岗集中送岗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3-10-17作者:杜佳 王塔娜

10月16日下午,学校七级管理岗集中送岗暨任前集体谈话会在主楼二阶举行,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方伟主持会议。

项昌乐指出,七级管理岗位作为学校管理体系的基础,支撑着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形成,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家要认清职责使命、提升履职能力,以“五个坚定不移”为引领,瞄准“三步走”战略目标,推动“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纵深实施。

项昌乐围绕“强能力、宽视野、勇担当、乐奉献”对七级管理岗位人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升能力素养,锻造过硬政治能力,依靠学习增强本领,着力增强思维能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不断培养满足学校加速卓越发展要求的能力素质。要拓宽视野眼界,从世界大局、强国建设、“双一流”建设竞争中进一步把握学校发展方位,明确发展目标,深刻认识加速发展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不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谋事、积极干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定做学校改革发展的践行者。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敢于奉献、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做到廉洁自律,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加速跑”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按照学校纪委要求,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