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同仁赴人文学部调研

2019-12-13

12月10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兼副院长白南定一行到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调研学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学部党委书记李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龙鹏举在文科楼408会议室会见客人,各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

首先,李鹏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系统地介绍了学部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学办主任李文超汇报了学部在人才培养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理念与举措。

随后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交流:一是学生的培养方向,二是党建、思政工作的开展方法,三是本科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工作。双方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换意见,从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特色培养方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制度等问题,细化到具体的班主任和辅导员在学生培养中扮演的角色、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等方面的问题,座谈气氛融洽活跃。白南定与龙鹏举就涉及到的品牌特色工作进行了更加细致深入的探讨。

马利强书记感谢人文学部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及其人文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培养模式概况。对我校人文学部的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此次交流探讨中学习到了很多理念方法,收获颇丰。

会后,马利强书记一行参观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