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

2019-12-20作者:邵晨

12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刘宇彤,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副处长、纪委书记张程江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接待了前来调研的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书记、副处长王景山等一行4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宇彤对山东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同仁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刘宇彤向王景山等人介绍了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关工委的机构设置、运行模式和开办老年大学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今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突出抓好“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这是我们工作在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今天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和兄弟单位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山东大学在离退休两级管理上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好做法、互相借鉴好经验,共同解决新问题,谋划新发展。

王景山对我处全面细致、毫无保留地介绍工作经验和做法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勇于担当新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向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增强育人合力。老年大学是适应社会老龄化、建设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以及和谐社会的需要而发展起来的时代产物。他高度赞扬了大连理工大学老年大学工作,并且表示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交流,互相沟通、相互促进。

关工委、退休科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
编辑: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