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筑梦连理,携手共进”——

大连理工大学-湖北理工学院联合线上大型双选会顺利举行

2020-06-08作者:郑皓 李楠

6月3日,大连理工大学-湖北理工学院2020年“筑梦连理,携手共进”联合线上大型双选会顺利举行。

图1 .jpg

此次招聘会依托智联招聘线上平台开展,共有包括中国电科第五十一研究所、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一汽大众、万华化学、中化辽宁等知名单位在内的44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涵盖制造、建筑、金融、信息、科研、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参会单位共提供了2002个招聘职位以及超2.7万个招聘需求,岗位需求覆盖两校各学科毕业生,为两校未落位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

图2.png

今年4月,为做好“稳就业”工作,切实帮助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教育部启动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我校作为首批48所支援高校之一,结对帮扶湖北理工学院。两校第一时间沟通对接,拟定工作方案,签订合作协议,及时共享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资源,开展网上工作交流研讨,共同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师资培训。为做好本次招聘会组织工作,我校与湖北理工学院积极沟通,将其学校介绍、生源情况材料向我校雇主信息库中的700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推荐,共享优质企业资源。

下一步,两校还将在加强就业创业指导、重点群体精准帮扶、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克时艰。

来源:李楠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