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03作者:于舒雯

6月29日下午,我校与海信集团在主楼312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陈彩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机械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及海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发展、开放、互惠”的原则,围绕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资源共享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宋永臣表示,海信集团与大工多年来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企业进步和学校事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加快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进程,拓宽合作渠道,进行更多深度合作,携手推进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建设,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彩霞表示,很期待与大工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签署,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大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集团生产发展需求,探索完善合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会议开始之前,校企双方在主楼51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苏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