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电信学部召开校友—学部产学研项目对接研讨会

2020-12-02作者:张石

11月26日下午,电信学部校友—学部产学研项目对接研讨会在创新园大厦成功召开。大连校友会副会长电信学部分会会长江洪波、常务副会长宋亚伟、副会长顾铭、以及于兴治、刘旭东等校友和电信学部宋玉洁、孙希明、杨雪岩、葛宏伟、张石等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杨雪岩主持。

研讨会上,中交信息工程(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巍巍校友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如何与母校在人才引进及培养、项目拓展及合作等方面有效对接,进行了有意义的探讨。

1.png

随后,与会校友们分别把各自相关领域的实际状况,向学部作了介绍,同时对未来如何和母校进行各方面资源、项目对接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研讨。

2.png

讨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要把这种有益于校友、有益于母校的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同时确定了下一次项目对接研讨会的具体内容和形式。

辽宁省科技厅信息处曹宇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曹宇就辽宁省信息化领域2035发展规划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并就企业和高校如何联动起来,进行立项、项目申报等事项回答了大家提问。

3.png

在学部广大校友的热心参与下,在电信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原则,充分挖掘、整合校友资源,连接社会需求与学部的优秀科研成果,在多方面、多渠道实现校友和电信学部的产学研项目有效对接方面,一定会走出一条成功之路。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