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韩吉亮副总经理一行来访电气学院

2021-03-18作者:孙长海

为落实“双碳”行业目标、华能集团与学校的科技合作,3月12日,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韩吉亮带队来访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学院院长李卫星教授在电气实验中心206室会见客人,电气学院、能动学院等部分教师,特种电源团队研究生代表陪同会见。本次会议由孙长海教授主持。

会上,孙长海代表团队,介绍了参与国家特高压大电网和华能集团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重点汇报了大连理工大学与华能集团河南清洁能源公司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韩吉亮充分肯定了大连理工大学在国家能源领域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科研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韩吉亮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双碳”目标,重点介绍了华能集团实现能源转型、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发展规划,希望大连理工大学的优秀科技成果为华能集团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新动力。

会上,李卫星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华能集团及河南分公司的科技合作,促进更多科技项目落地,助力华能集团实现能源转型和创新发展。

李卫星院长代表电气学院聘任韩吉亮为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并颁发聘书。

参会人员围绕新能源技术发展未来、研究生职业规划、社会关注焦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韩总一行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
编辑:秦博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