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辽宁省外事及港澳台事务主管部门

2022-07-13作者:李成瑗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陆安慧带队赴沈阳走访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台办,就学校外事工作、对台工作深入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台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7月6日,陆安慧一行走访辽宁省台办。陆安慧谈到,大学作为高等教育的载体,有责任加强两岸青年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大连理工大学将继续依托品牌对台交流项目,为台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李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大连理工大学在对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连理工大学充分发挥对台交流优势,让两岸学子的互动交流更加深入,更有内涵。

7月7日,陆安慧一行走访辽宁省教育厅。陆安慧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疫情背景下“对话亚洲,对话世界”为主题的大连理工大学与海外友好高校合作周年系列云端纪念活动。张国林副厅长对大连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辽宁省教育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辽宁省台办、辽宁省教育厅的沟通交流,为高质高效推进省校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