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江西省科协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2-07-11

7月9日上午,受江西省委、省政府委托,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南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敏,江西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企业科协工作部部长曹勇一行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建设工程学部教授林皋,并与学校就人才引进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副校长罗钟铉在科技园大厦会见江西省科协副主席蔡震峰一行,学校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建设工程学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罗钟铉对蔡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科技合作和人才交流。

蔡震峰向林皋院士转达了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真诚问候。他表示,大工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资源聚集,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与大工的沟通和交流,互为助力,促进共同发展。

林皋院士对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推动大工与江西省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加速跑”,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来源: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办公室)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