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来访我校

2022-07-08作者:于舒雯

7月7日下午,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经理刘丰强来访我校。校长郭东明,副校长罗钟铉出席座谈交流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化工学院、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郭东明指出,大工与鞍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与鞍钢深度合作,更是学校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东北振兴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此次深化交流合作,希望可以开辟合作新领域,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合力推动相关产业向高端化迈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刘丰强介绍了鞍钢集团的产业特色、科技现状和目标规划。他表示,大工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搭建更高层次合作平台,促进相关产业链深度延伸,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相关学部学院负责人、专家教授详细介绍学院情况、研究领域和成果,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交流并交换意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