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交集团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2023-03-23作者:田苗、王鑫垚

3月20-21日,中交集团携旗下近40家企业来我校举办团组招聘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校企双方就深化科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建设工程学部承办。

3月20日下午,中交四航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瑞雄率先抵达,副校长姚山在主楼312会见,建设工程学部、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双方交流了校企合作、人才招录情况,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立足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全面服务和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1.jpg

会见后,曾瑞雄一行参观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桥梁与隧道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实验室以及校史馆。

3月21日,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处长王涛一行7人到建设工程学部开展座谈交流。建设工程学部部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郭景晨、副部长王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近年科研合作情况、校友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下一步将聚焦基础设施领域、服务“一带一路”倡议、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2.png

座谈会上,我校与中交集团成功续签“筑梦圆梦”计划协议并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3.png

中交集团顺利召开企业宣讲会,建设工程学部部长李钢致欢迎辞。中交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处长王涛、中交四航局党委副书记曾瑞雄分别致辞,我校校友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项目经理连建龙在会上分享成长故事。

4.png

中交建集团与我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多方面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学部将不断加强与相关企业合作,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效能,发挥企业的资源赋能,培养具有理论知识和实务经验的综合性专业人才,推动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国家重大工程中,在“加速跑”中服务社会、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来源:建设工程学部
编辑:郭栢辉
审核: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