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3-12-01作者:中美联合学院

12月1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2022-2023学年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主楼412室召开。我校校长贾振元,副校长张弛,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副校长普拉莫德·哈戈内卡尔,萨缪利工程学院及我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计核算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中美联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巍主持。

贾振元代表学校对中美联合学院双方团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联合学院一流的国际化氛围、软硬件教学条件及师资力量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双方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希望两校继续相向而行,强化人员双向互动,加强学科及科研合作,将联合学院建设成为一个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基地。

普拉莫德·哈戈内卡尔表示,联合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合作办学已迈入第五年,他希望两校不断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创新合作思路与举措,培养更多复合型国际化工程师人才,朝着建设世界一流联合学院的目标奋进。

会议公布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联合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听取《大连理工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及2023-2024学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通过2022-2023学年财务报告,2023-2024学年成本预算,围绕合作办学相关事项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王增强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