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附属肿瘤医院

2024-01-22作者:李香周、魏健雄 摄影:韩成

1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带队到附属肿瘤医院调研交流,医学部、党委人才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交流座谈会由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宏旭主持。

座谈会上,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朴浩哲对朱方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校院合作以来大连理工大学对附属肿瘤医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等方面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医学部部长曲鹏表示,在附属医院的支持下,医学部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学校和医院的共赢发展。会上,双方重点针对临床医学类人才引进标准、医工交叉深度融合、双导师制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朱方伟表示,附属肿瘤医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在诊疗水平、业务技术和专业人才方面都具有较强实力,大连理工大学会全力支持校院合作,进一步加快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合作共赢,打造校院合作典范。

_U0A9293.JPG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校院一体的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继续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加快推进大连理工大学医学部与附属肿瘤医院协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医科”力量。

座谈会前,朱方伟一行还看望了附属肿瘤医院优秀青年医生代表杨卓教授。

来源:医学部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