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联通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2024-03-28作者:吴宏伟

3月26日下午,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副总裁韩卓辰、辽宁省公司副总经理许宏印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博在主楼512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数字校园建设和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图片1.png

王博代表学校对韩卓辰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联通是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长期以来,我校与中国联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机制,共建信息技术应用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韩卓辰向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联通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借助5G、云计算、人工智能应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希望借助大连理工大学75周年校庆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数字校园建设的新模式,推动教育数字化的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我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和中国联通教育数字化能力现状,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与科研合作开展交流。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未来技术学院相关同志参会。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编辑:王一婷 常思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