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风采
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暖心服务 助力“研”途——

船舶工程学院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2023-12-27作者:杨茜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已度岸在前。为缓解考研学子复习压力,帮助考生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切实做好考研学子服务保障,近日,船舶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加油站”主题活动,通过系列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学子研冬折桂。

1.png

送温暖  用心用情送上考前祝福

学院积极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倡议同学们在自习室、教学区和午休、晚休时间保持安静。特别邀请班主任老师、考生家长及学生干部,为考生们书写祝福卡片,鼓励考研学生放平心态,劳逸结合。围绕“考研定胜,一战成硕”的主题,学院精心准备了考研大礼包,为学子们购置了象征“凡事笃定,旗开得胜”的定胜糕、寓意“心想事橙”的蜂蜜橙、象征希望和茁壮生长的植物盲盒,礼包还包含徽章、旺仔牛奶、文具套装、巧克力等。一袋袋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一张张写满祝福的明信片,都饱含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希望考研学子平安如意,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强保障  事无巨细做好考间服务

在考研期间,学院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用心为考生提供最大便利。在A字楼103室设立物品存放处和温暖安静的考前休息区域,减轻考生负担。同时,学院还特别为考生准备了温馨午餐,种类丰富、营养均衡,确保考生有足够的能量和充分的休息迎接考试挑战,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4.png

一直以来,船舶工程学院始终以生为本、以爱为源,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全力为学生提供温馨服务和暖心保障。乘风破浪终抵岸,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每一位考研人都能顺利上岸,一战成硕。

来源:船舶工程学院
编辑:常思萌
审核:王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