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第六届全球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在大连举行[国际在线]

2006-06-21作者:single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四清 实习记者 周立新):今天上午(6月21日),第六届全球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WCICA)在大连举行。

  全球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是宋健院士和美国华盛顿大学谈自忠教授共同发起的大型国际会议,旨在为全球从事智能控制和自动化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交流、研讨和报告他们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每两年在我国召开一次。

  本届大会由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大学联合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的内容之一。大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业内人士近1400人,其中包括10多名中国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和4位美国工程院院士。

  WCICA06大会的召开将对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用信息化推动工业化,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动辽宁省自动化与装备制造业技术的发展,构建区域体系,推动企业实现自主创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一个契机。

编辑:田守智

来源:国际在线 www.crionlin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