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大连日报】校园“中国红” 青春“迎国庆”

2022-10-02

大工学子重温入团誓词。 郭雅琦 摄

海大学子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王伟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冉嬛)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10月1日,我市多所高校学子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伴随着宏伟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连理工大学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上空久久回旋。随后,在“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团日活动中,大工学子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不仅是他们对祖国的告白,也是对自己的承诺。在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教学楼前,轮滑队、自行车队的海大学子自发走出寝室,手握国旗,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特别的祝福。

“我和国旗同框合个影”、高唱《歌唱祖国》……多所高校的学子们用一个个实际行动,将心中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系列精彩瞬间在镜头前定格,记录下一份份对祖国赤诚、炽热的爱。

原文链接:https://dalian.runsky.com/2022-10/02/content_6210863.html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