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人民日报】项昌乐代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10-22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部署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作贡献,切实发挥‘双一流’高校培养基础研究人才的主力军和科技创新人才的生力军作用。”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代表说。

项昌乐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培育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紧密结合起来,把服务国家现代化全局与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特色强、质量高、研究型、全球化”内涵定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把“双一流”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899640/676238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