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首页 >> 媒体大工 >> 正文

【央视网】大连理工大学双选会带来万余岗位 设置东北振兴专区

2024-03-21

3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行,460余家单位带着万余个岗位走进校园,与学生面对面进行就业洽谈。

本次双选会现场设置国防军工、装备制造、建筑交通、能源化工、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教育科研、综合类八大板块,东北振兴、地市引才、现场服务、校企对接四大专区,精准分类为毕业生求职提供了更多便利。参会单位中,世界五百强企业、央企、科研院所等重点单位比例超过70%。

本次双选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东北振兴专区,组织139家东北地区重点单位开展招聘,推动更多青年人才留在东北、建设东北、振兴东北。近年来,大连理工大学把“坚持加大服务东北辽宁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共融共生坚定不移”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多措并举支持东北留住人才、吸引人才、培育人才。

为进一步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学校设立了简历快速投递服务,参会学生可提前扫码进行简历投递,学校学生服务中心在整理后会提前推荐至意向单位,打造毕业生与单位之间双向奔赴的“高速通道”。此外,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简历修改”“面试指导”“政策解读”和“文件打印”等专项服务区,为学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s://dbzx.cctv.com/2024/03/21/ARTI3PkbiV4xrlHgxSJD8U0f240321.shtml

来源:央视网
编辑:孔昱婷
审核: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