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22-08-25 摄影:王增强 周学飞 高振钧 于舒雯 任亭钰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扩大)会议召开


8月24日上午9时,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扩大)会议在主楼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项昌乐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布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工作,布置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布置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布置讨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并对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8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15个代表团分别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代表团召集人(扩大)会议精神,推选各代表团正、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讨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举行


8月24日下午2时,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学生文化中心22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项昌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正副团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的酝酿讨论情况。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8月24日下午3时30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学生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议程。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审议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8月24日下午4时,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在学生文化中心226会议室举行第一次会议。宋丹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列席和邀请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大会日程,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8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学生文化中心音乐厅开幕。

项昌乐同志代表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改革创新 追求卓越 奋力谱写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郭东明同志主持开幕会。


热议大会报告 共谋美好愿景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8月25日下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15个代表团分别举行第二次会议,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紧结合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8月25日下午3时30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主楼中心会议室举行。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情况、修改意见;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布置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等事宜。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8月26日上午9时,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8月26日上午10时30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主楼中心会议室举行。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的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8月26日下午2时,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在学生文化中心音乐厅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宋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选举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举行


8月26日下午3时15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学生文化中心226会议室举行。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指定项昌乐同志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吴松全同志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8月26日下午3时30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学生文化中心音乐厅胜利闭幕。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8月26日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生文化中心216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吴松全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15位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8月26日下午4时30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在主楼中心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项昌乐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29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于舒雯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