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十二届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会

2022-11-04

11月3日,学校纪检监察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十二届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大连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吴松全主持,学校纪委委员、二级纪检组织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视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03173632.jpg

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吴松全从压倒性胜利、纪律建设等关键词入手,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史,作了题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并对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吴松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央纪委统一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纪检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迅速形成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宣传解读,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校人才工作会议作出的部署,结合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杨玉新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办公室主任孟秀英介绍了第十二届廉洁教育活动月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十年歧路》。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于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