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工
  • 大连市领导19日下午与来连参加研讨班的企业家座谈

    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专题研讨班日前开班,19日下午,市领导张成寅、怀忠民、肖盛峰、王承敏,市委组织部部长宋善云,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林安西与参加...

  • 省独立学院院长会议暨协作会今天召开

    新华网辽宁频道10月21日消息(辽宁频道记者王潺)为了进一步加强高等院校独立学院的管理,交流高等院校独立学院的办学经验,探讨高等院校独立学院教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做好迎接教育部"高等...

  • 产学研旗帜飘扬出的工业神话

    “十一五”开局之年,辽宁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 "松花江冰冻与消融硝基苯残留"通过验收

    2006年10月14日,由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牵头,联合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环境研究所、黑龙江省水文局和大连理工大学共同完成的科研课题项目“松花...

  • “国字号”高级经理人进修

    来自全国各地的59位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领导,昨天在大连成了同窗。

  •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第三期专题研讨班开学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部署,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2006年第三期专题研讨班今天开班,为期8天。

  • 第三期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

    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2006年第三期专题研讨班于10月13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开班。

  • 大连:爱心暖滨城 慈善促和谐

    10月15日上午,大连市“2006年大连慈爱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大连市领导张成寅、夏德仁、怀忠民、肖盛峰、汪集刚、贾崇斌、李信忠、董长海,大连市慈善总会会长于学祥...

  • 大连理工大学04级EMBA山东首期班赴欧洲考察

    2006年9月8至19日,正值初秋时节,大连理工大学2004级EMBA山东经贸班赴欧洲进行为期十二天的考察活动。

  • 名家来连畅谈人才竞争

    晨报讯(记者张星) 中国的企业如何做大做强?什么样的“人”才能够融入并推动这些大企业的发展?前晚,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前副总裁肖方晨走进大连理工大学,为大连高校学子做了一场精彩的...

  • 中国石油诞生国内设计“第一船”

    国庆过后,位于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区的辽河石油勘探局大连理工研究院的50多名研究人员,又进入到紧张的5万载重吨成品油及原油船方案的详细设计阶段工作当中。

  • 45名博士生被取消学籍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了解到,该校对45名博士生作出了取消学籍的决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