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系2008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4日上午,应用数学系2008届毕业典礼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应用数学系学术委员会主席、数学研究所所长王仁宏,系党总支书记卢玉峰,副系主任南基洙、冯敬海出席典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成田主持典礼。

南基洙教授介绍2008届毕业生情况后,授予学位仪式开始。王仁宏教授将毕业生们的学士帽流苏从右侧移动到左侧,毕业生从导师手中接过学位证,导师欣慰的笑颜和同学们意气风发的面庞在镜头里绽放,这一幅幅定格的画面浓缩的是大学四年里老师谆谆无私的教诲、学子孜孜不倦的苦读。

毕业生代表牟远平同学感念大学四年的丰厚收获,诚挚地向学校、老师、父母、同学致谢。学生会主席李雪代表全体在校生向毕业生们致以衷心的祝贺与祝福。

教师代表、04级辅导员栗志扬老师与04级同学朝夕相处四年,建立了深厚的亦师亦友的感情。他寄语毕业生,要矢志不渝地追求理想,承担责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卢玉峰教授也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厚望。

最后,在嘹亮的大工校歌和向辛勤坚守在学生工作岗位上三十年的邓新梅老师致谢的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正式毕业的这一刻,是结束,也是开始,它肯定了昨天的努力,也将开启明日的辉煌!(宋宇 曹淼 杨天露)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徐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