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暨“翔·2008”毕业生晚会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6日晚市内校区东院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化工学院2008届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领导曲景平、郭新闻、张述伟、邱介山、李杨、修景海、王志伟、潘艳秋、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学院600余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雄壮的国歌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曲景平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学位授予仪式庄严而神圣,当象征着毕业的流苏从学位帽的左边移向右边后,毕业生们从院长手里接过学位证并与院长合影留念,那一刻,他们满怀欣喜、激动万分,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曲景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曲院长对毕业生通过自身刻苦努力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学生家长,信任理工大学并把学生送到学校学习。曲院长还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毕业生要学会做学问,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秉承母校严谨务实的优良传统,为化工行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希望毕业生学会做人,做一个胸怀宽广的人,为自身事业上的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要学会做事,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同时要敢为人先,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希望毕业生不负众望,肩负起国家、民族、学校赋予的重托,成为精英人才,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曲院长最后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铸辉煌。

郭新闻宣读了化工学院200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优秀毕业生周鑫、刘庆岭分别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多年的培育之恩的感谢之情。家长代表赵耀先生,教师代表高占先教授的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


化工学院2008届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翔?2008”毕业生晚会在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大合唱中盛装上演,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让我们衷心祝愿200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化工学院)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