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经济系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2008-07-04作者:single

7月1日晚,经济系05、06、07级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齐聚一堂,在系楼会议室参加入党宣誓大会。经济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曙明、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治宝、党支部组织员马艳艳参加大会。

一首共产国际歌之后,马艳艳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在党旗下作出了自己对党最忠诚的宣誓。宣誓结束后,任曙明、张治宝用平实的话语,结合实际,告诉每一位同学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着重强调了责任担当和精英教育等方面,并对同学们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希望党员在同学之间要时刻保持先进性,乐于奉献和牺牲,做好带头工作,共同拼搏出经济系精彩的明天。

宣誓大会是全新的起点,入党的同学今后将面临的是更多的挑战,他们必须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承诺。 (经济系 李思谊)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