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环境与生命学院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08-07-16作者:single

7月14日下午,环境与生命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修志龙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旦、各班班主任与四个级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四个级队辅导员分别向班主任介绍了所带级队各班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简单分析了原因。04级辅导员刘晨光是今年的毕业生辅导员,他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落位情况,并总结介绍了大学各个阶段学生的特点及管理经验。通过各位辅导员的介绍,班主任对各班级情况及个别学生问题都有所了解,并展开了讨论。大四毕业班班主任赵雅芝老师首先发言,用亲身经历过的事例向大家介绍了管理班级的心得与体会,并与大家交流了对个别有问题同学的管教方法与技巧。其他班主任表示很受启发,感触很多、学到很多,并纷纷发言,大家交流了对管理班级的种种心得与体会,互为参考,相互借鉴。

最后,修志龙教授对班主任与辅导员如何更好的管理班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对各位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环境与生命学院)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