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2008-07-20作者:single

7月20日上午,宣传部新闻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对暑假及下学期工作重点做以安排。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全面的总结了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学期的工作设想。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郭金明对本学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宣传思想工作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跟学校发展,服务大局;部门所有人员要具备运用、驾驭现代媒体的能力;各媒体要走差异化战略,提高挖掘深度新闻的能力;要在追求卓越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半年,宣传部新闻中心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十七大专题研究组”各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学校文化建设和“大工精神”大讨论活动、精心筹备组织“大工讲坛”等,紧密围绕国家时政及学校中心工作全力扎实地推进理论宣传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并取得了成效。新闻采访方面,接待国家、省市、地方等各级媒体来校采访近百余人次,学校、院系部处各级采访任务150余次,派出文字、摄影、摄像记者近400人次;先后顺利完成了第九次教代会、第十四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第十二次党代会、抗震救灾、《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式》、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大工精神大讨论、大学文化讨论、奥运宣传策划报道等大型重要报道,出版报纸12期,新闻网发稿约1680余篇,处理投稿约1500篇;大工电视台采访并播出21期、190多条大工新闻,摄制电视专题片19 部,并指导组织学生拍摄大工首部高清电影《雷子》。

下半年,宣传部新闻中心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推进十七大专题、大学文化、大工精神的研讨工作,并在加强学校重大选题的外宣工作,制作宣传片、风光片、大工亮点宣传册等方面探索深入推进宣传工作的新思路。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