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爱心导游团——化工学院迎新特色活动

2008-08-30作者:single

  为了让刚刚报到的大一新生尽快熟悉大工环境,化工学院今年继续开展特色活动之爱心导游团。爱心导游团的导游由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讲坛部成员担当,发团时间为29日、30日上午9:00、10:00和下午14:00、15:00、16:00。活动路线为从迎新注册点出发,环大工一周。

各位导游经过精心的准备,将大工的发展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向家长做了简单的介绍。整个活动中,爱心导游们不仅将我校标志性建筑向新生及家长做了一一介绍,还附带介绍一些学校附近的服务设施及乘车路线等,让新生和家长对我校由一个最基本的认识。


  29日在导游团行至综合楼时,有家长发现有许多学生在上课或自习,不禁问到:“不是才开学吗?课很忙吗?”“大工是个学习氛围很浓的高等学府,素有‘学在大工’的美誉,课程相对于一般院校多一些,但自主学习的更多。”导游的解释令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对大工的文化底蕴更加深了认识。本次导游团活动结束后,一位大一女生表示,大工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在这里学习一定会很舒心,而且学校对学生很关心,不管是到宿舍还是参观校园,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周到。

化工学院的爱心导游团正用他们诚挚热情的服务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着大工和大工人的风采,相信这种关爱一定可以发扬光大,在大工的校园一届届传承下去。
(化工学院)


编辑: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