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2008-09-03作者:single


为了增强学院的教学水平,提高整体师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日下午在机械楼151阶梯大教室召开了2008-2009学年全体教工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务会人员以及百余位教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院长贾振元就本科生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个学年度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提出了不足,为本学期的工作打好基础,同时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


本科教学方面,院长贾振元指出要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并向全体教工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组织申报两门国家精品课并获得批准的有关情况;科研工作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863”等的有关项目,并号召老师们抢抓机遇,尽可能多的申请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方面,要将学院的各个教学楼和专业实验室进行整合,一切为教学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重申了引进人才的重要性,学院要继续加大引进人才的力度。在谈到本学期工作重点时,贾振元院长指出今年是“985”工程二期最后一年及“211”工程3期开始的第一年,要抓紧学科建设,要重视加强考卷的过程管理、精品课程建设、本科生创新教育等方面工作,并布置了校庆6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院庆10周年的工作。同时,贾振元院长就学院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设置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中,机械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喜人的。这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要看清缺点与不足,针对这些学院将出台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确保机械工程学院能够快速有序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