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单身教工中秋联谊

2008-09-16作者:single

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我校单身教职工排解思乡之苦,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9月13日晚,校工会组织了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大家团聚一堂,共叙友情。

参加本次活动的多为新报到的青年教职工,来自各个不同的院系、部门。晚餐会上,校工会主席周秀华表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代表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通过中秋联谊活动这样的形式,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她希望青年教职工努力工作,祝福他们能快乐地生活。

在用餐时,大家侃侃而谈,笑声不断,很快熟悉了起来。餐后,大家一起来到海边,共赏一轮明月,这一刻,大家都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结束时,校工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送上一盒月饼,为他们送上中秋的祝福。 (工会 王聪)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郭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