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大连市第四届结构设计竞赛宣讲会圆满召开

2008-09-17作者:single

近日,由我校土木水利学院主办的“大连市第四届结构设计竞赛”在土木水利学院系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基建处处长姜峰,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司炳君,土木水利学院桥梁研究所邱文亮副教授参加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共有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水产学院和大连大学在内的27支代表队。此外,我校兄弟院校的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们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邱文亮副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竞赛要求,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结构设计竞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等多方面素质。本次竞赛的题目是“两跨双车道桥梁结构模型设计、制作和移动荷载作用的加载试验”。我校共派出了5支代表队参加这次竞赛。期待参赛队伍的优异表现为我校增光添彩。(土木学院 高士杰)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宋波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