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师——最闪亮的名字

2022-09-09

亲爱的老师们:


明天,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也是我们受疫情阻隔无法共聚一堂欢度的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这一天,教师,是最闪亮的名字。

是你们,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自信自强、奋发有为,助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

是你们,以崇高的教育情怀,坚守师者初心,艰苦努力、不懈奋斗,在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在多次本地疫情突发的日子里,抗疫不放松,教学不断线,科研不停摆,彰显大工人的责任担当。

是你们,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模范教师,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模范、教育世家等一批教师楷模。

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为大工人全力跑出新征程“加速度”,实现整体实力新跨越,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新理念的确立、新目标的实现,离不开踔厉奋发的你们。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之际,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双一流”建设“加速跑”关键时期,有理由相信,老师们定能坚定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力推“三大工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