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双节”同庆 尊师重教送祝福 平安校园贺中秋

2022-09-10作者:王增强

今天是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双节”同庆,学校向每位住校师生免费发放月饼2枚,各学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饮料、零食等礼品,家国同贺,师生同心,情深义重,温情绵长。

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郭东明致信全校师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特别是,向还未谋面的2022级新生们说一声牵挂,对驻守在校的教职员工们道一声辛苦!


住校校领导李成恩、宋丹、张言军、韩轶分赴教学科研及疫情防控一线、学生生活区,向坚守各条战线的教职员工致敬,向安心学习成长的同学们送去真诚问候。

副校长李成恩先后到新建成的博留公寓9号楼、中心变电所、中心食堂、校医院等地,听取后勤保障方面的各项防疫举措和落实情况汇报,感谢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为学校稳定运行做出的奉献和努力。他指出,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回应学生共性需求,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良好环境;要切实做好电力供应安全稳定保障,维护校园平稳运行;要确保食品安全,保障住校师生用餐供给和饮食营养健康;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和全校防控防疫指导,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党委副书记宋丹走访慰问了2021年“辽宁省最美教师”、建设工程学部王子茹教授,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化工学院孙冰冰教授,以及疫情防控一线负责保卫工作的同志。他向以两位教授为代表始终坚守教学科研一线、躬身力行教书育人使命的在校教师们致敬,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向勇担校园安全使命、始终冲锋在前的保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先后走访西山生活区、北山生活区、心理咨询中心、研教楼、海山楼,南山公寓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远程视频连线,慰问在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认真倾听师生心声。他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防疫举措,共同战胜疫情,鼓励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锻炼身体,静心读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充分利用校园内的安全环境,安心学习、快速成长。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轶先后来到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南门科技园,调研实验室安全情况,向安全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送去节日祝福。他强调,安全管理工作是守住事业发展底线的基础性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守牢实验室安全红线,为师生工作学习创造安全环境;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同志同是舍小家、顾大家,岗位不同、目标相同,希望大家继续精诚合作,共同为维护校园平稳运行持续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与师生共庆佳节。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