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节日慰问信

2022-09-10

全校师生员工:


金秋九月,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双节同庆,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特别是,向还未谋面的2022级新生们说一声牵挂,对驻守在校的教职员工们道一声辛苦!

当前,大连遭遇新一轮疫情、城市静默,在这特殊的时间节点,我们全体大工人上下一心、共克时艰,或校内战疫坚守,或云端授业解惑,或致力科研攻关,或投身服务保障,实现了教学不断线、科研不停摆,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消散,重聚美丽校园即将如愿,让我们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统筹实施“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三大工程,奋力实现新征程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学业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项昌乐

校      长:郭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