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与部署会召开

2022-09-30作者:杜佳

9月30日下午,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与部署会在伯川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郭东明出席会议并为本科生源质量提升获奖集体颁奖。校领导宋丹、吴松全、张言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轶,校长助理占敬敬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弛主持。

项昌乐、郭东明为获得2022年本科生源质量提升达标奖、合格奖、贡献奖的集体颁奖。

郭东明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举全校之力,师生全员参与,面向全国各地,开展全年性宣传,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他强调,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学校领导班子、各学部(学院)班子成员要主动参加招生宣传,特别要组织高层次人才,吸引优秀生源;要整合资源抓落实,各学部(学院)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建设好生源基地,用好学生家长、在校生、校友等资源,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要步调一致抓落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紧紧围绕招生生源提升目标,在学校实施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的新征程中,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会上,张弛作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总结及工作部署汇报。

内蒙古招生宣传组组长,盘锦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刚;湖南招生宣传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樊鑫分别作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的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招生宣传组组长、秘书,部分参加招生宣传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审核: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