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位科学家在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

2022-09-30

9月29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在棒棰岛宾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以战略性、系统性、革命性的政策举措,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高品质人才发展生态,为推动新时代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奋力当好东北振兴“跳高队”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启尧出席。市委副书记李鹏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王守宇通报“兴连英才计划”政策机制改革情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玉亭、项昌乐、王启尧等为大连市突出贡献专家和优秀专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突出贡献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蹇锡高教授,市优秀专家、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党委书记金玉奇,市突出贡献专家、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大连重工装备集团、高新区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我校林皋院士、王立鼎院士、蹇锡高院士获评市突出贡献专家;王正汹教授、王永青教授、亢战教授、孙希明教授、宋永臣教授、张耀斌教授、胡祥培教授、柳振鑫教授、贺高红教授、董国海教授获评市优秀专家。

蹇锡高、王正汹作为获奖代表在现场接受表彰。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校人力资源处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在高新园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大观新闻、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杜佳
审核:赫铭